|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学贯十八大:国华电力加快网上党校建设力度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23 13:31:53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国华电力公司迅速反应,学习宣贯工作同步启动。

  11月8日,国华电力公司机关及各子(分)公司共24个党委组织了近2000名党员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党的十八大报告发布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在内网开设专栏发布报告全文,并整理学习要点,供下属各单位员工学习。

  11月13日,党建工作部组织本部员工进行学习,结合报告畅谈感受和体会,从报告核心内容谈国华面临的机遇和发展蓝图,从10年来的变化畅想更幸福的小康生活,从党的十八大部署的重点任务谈党员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1月14日起,该公司党建工作部深入基层,就企业发展战略、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生态建设等方面如何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现场研讨。同时,该公司成立了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小组,下发实施方案,宣贯会议精神。与此同时,该公司《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宣传条幅和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贯展板也已制作完毕。网上党校也加快了建设力度,首期将录入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党务知识培训等内容,对党务工作者及党员进行培训。

  据悉,国华电力公司2013~2017五年规划正在制订中,力争到2017年总装机规模翻一番,同时不断推进“员工幸福工程”建设,以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顺应和满足广大员工对不断提升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新期待。


  
来自:中国电力报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