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电力公司电科院收听收看省公司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电视电话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23 13:33:34
 

   11月21日,电科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收听收看了省公司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电视电话会议。该院特别要求,两级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自党的十八大会议召开以来,电科院多次召开党委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学习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学习措施,强化监督考核。各部门负责人亲自部署,亲自动员,亲自督促,切实担负起学习贯彻活动的组织领导责任;同时,电科院坚持多措并举,发挥党群工作优势,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专题辅导讲座,开展党支部学习成果交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宣传骨干培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网站、板报、LED屏等平台载体,积极采用图片展览、短信微博互动等手段,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及时总结交流学习经验、心得体会、学习成果。该院特别要求,两级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来自:甘肃省电力公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