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省电力公司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23 16:25:26
 

   11月19日至21日,公司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来自公司系统的52名政工人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党校刘教授从多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各项事业发展形势,结合十八大报告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为参加培训的政工干部详细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发展目标等内容。省委党校白教授讲授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本次培训内容还涉及企业文化、电子政工平台——政工管理系统应用等。

  公司政工部全体人员共同与培训班学员交流了2012年的政工工作经验,分析研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畅谈了工作亮点,交流了工作成果,并对做好2013年政工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具有很强的时效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有效提升了基层政工骨干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对政工工作及时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工作中,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工作前进上来,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甘肃省电力公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