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中电监局强化应急值班再培训确保十八大保电工作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5 10:01:41
 

  根据电监会10月30日十八大保电视频会议精神,华中电监局于10月31日上午再次开展了十八大保电应急值班工作培训,培训由分别由负责应急管理工作和12398投诉举报热线的同志担任主讲人,参与十八大保电值班的人员以提问讨论的互动形式参与,以加深理解、熟悉掌握十八大保电值班工作任务和流程。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十八大保电值班人员应知应会的值班工作内容、要求以及值班纪律,信息接报与上报内容、时限要求等,电力安全事故(事件)接报应知事项,启动应急响应程序以及12398投诉举报热线接听和处理等工作。培训会上大家有针对性的对在值班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疑问和解决方法,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以确保在十八大保电值班期间出现零失误,保证信息报送的及时、畅通和可靠。

  为了顺利圆满完成十八大保电值班工作,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华中电监局还专门制订了《华中电监局十八大保电应急值班工作制度》,以保证湖北、江西、重庆、西藏四省(市、区)十八大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来自: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