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广德供电公司开展协同办公深化应用与信息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6 16:56:40
   9月3日下午,广德供电公司在十楼电教室开展了协同办公深化应用与信息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总经理办公室和信息中心联合主办,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做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是按照该公司培训计划安排,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协同办公系统深化应用水平和信息网络安全知识认知水平。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学习协同办公中的八大模块的功能及操作流程;公文流转步骤以及发文格式的要求;信息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培训。通过培训老师的详细讲解,使该公司对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协同办公的基本操作及原理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今年是信息系统深化应用年,省、市公司非常重视信息化工作,随着SG186八大应用系统在县级公司的全面推广,信息系统深化应用意义重大,此次培训对提升该公司信息化水平具有很好的推进作用。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