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第二期“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培训班”隆重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3-12 10:26:34
 

为促进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的发展,使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政府相关部门等从事太阳能热利用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为促进太阳能 光热利用技术的发展,使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政府相关部门等从事太阳能热利用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系统学习并掌握太阳能光热原理及 利用技术,为从事太阳能光热事业的相关人员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2013年3月11日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举办的第二期“太阳能光热利 用技术培训班”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隆重开班。开班仪式由光热联盟秘书长邵继新主持,光热联盟理事长王志峰博士、联盟常 务副秘书长刘晓冰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约4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邵继新秘书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邵继新秘书长强调2012 年3月份联盟组织召开的第一期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培训班的目的是“了解太阳能基本知识”,此次第二期培训班的目标是使学员“系统学习并掌握太阳能基础知 识”。王志峰理事长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各位老师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并给大家讲解了此次培训教材的总体结构及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希望此次培 训能给各位学员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刘晓冰副秘书长指出各位学员的学习热情映射了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前景,并希望通过学员的共同努 力,推动我国太阳能光热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课程包括可利用的太阳辐射、不透明材料的辐射特性、聚焦型集热器、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等内容和一个参观活动。为使学员能 够系统学习并掌握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培训班将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颁发的结业证书。


  
来自:世纪新能源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