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中国能建国际市场开发高级研修班结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8-17 14:00:52
 

   中国能建国际工程市场开发高级研修班(天津班)正式结业,8月8日下午,研修班座谈会暨结业仪式在天津电建举行。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聂凯出席仪式。

  在观看完培训短片,对本期培训进行简要回顾后,聂凯围绕国际工程市场开发的重要性以及中国能建优先发展国际业务的战略、举措、目标等作了指导。随后,他就学员提出的各单位在国际工程市场开发中竞争与合作、人才招聘和培养、资源共享、决策管理、国际业务开发的激励机制、工程业绩和能力提升六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与分析。聂凯通过国际工程运作的正反案例、对国际工程面临形势的综合分析,结合中国能建海外工程的主要政策、措施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赢得现场学员的阵阵掌声和深深共鸣。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为本次高级研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习小组及优秀学员颁发了国际工程管理书籍,以示勉励。

  据悉,本次培训包括市场营销、项目运作、商务合同三个模块,对应的培训课程有“项目管理知识在市场开发中的应用”、“国际工程项目市场开发实践”等。培训于7月29日开始,8月8日结束。中国能建人资部、国际部、葛洲坝国际公司、天津电建相关负责人参加结业仪式。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