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中核集团举办首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8-16 16:54:30
 近日,中核集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召开。本次培训班是在中核集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规程新近颁布实施的背景下举办,旨在深入理解管理规程的政策精神,厘清职称工作的权责界面及工作程序,掌握实操技术及解决难点的方法,传达宣贯2012年职务评聘的过渡政策。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程序复杂,加之旧有相关政策文件陈旧混乱,已不能适应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中核集团按照“不惟学历重能力,不惟资历重业绩”的原则,在国家有关部门制定的相关政策框架内,结合中核集团实际制定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规程。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业务人员对管理规程作了详细讲解,并组织与会人员对职称工作、人才引进、人才培训、人才激励与岗位设置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中核集团各事业部、专业公司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分管职称工作的相关领导和人力资源工作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自:中核集团公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