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葫芦岛供电举办2013年通讯报道员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3-7 14:08:26
 

 报道 3月1日,葫芦岛供电公司举办了2013年通讯报道员培训班。为确保本次培训班既有理论深度又能结合公司实际,该公司特别邀请省公司新闻中心相关人员前来辅导授课。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实践经验,重点围绕对新闻写作的认识、当前公司系统新闻稿件存在的问题、提高新闻写作水平的思路和措施及如何发现、搜集、挖掘新闻素材,如何抓新闻角度、怎样拟好标题、怎样提高新闻上稿率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公司近期有代表性的稿件进行了剖析和点评。讲解深入浅出,例证鲜活,针对性强,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记录下老师讲课的重点。

  培训班上,葫芦岛公司传媒部两位编辑也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分别从不同媒体稿件报送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当前新闻宣传工作要点,摄影、摄像构图等基础知识及不同场景下的拍摄技巧等内容,与广大通讯员们进行了互动沟通和交流。

  此次培训,重点贴近生产一线通讯员在写稿、投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解决他们在新闻创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得到了广大通讯员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来自:中电新闻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