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浙江电培开展入职员工岗位技能强化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3-5 13:20:31
 

 2月27日,215名2012年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在该公司培训中心进行的岗位技能强化培训,之前他们已完成了由国网技术学院组织的集中培训。

  举办2012年新入职员工岗位技能强化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新入职员工的实际操作技能。该项培训以提高学员岗位综合能力为目标,突出操作技能训练,注重实践能力培养,强化新入职员工对供电企业生产一线岗位工作必需的实际操作技能,增强团队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尽快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在浙江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下,该公司培训中心认真做好培训实施工作。继续在新入职员工培训中实施准军事化管理,开展晨操和内务评比制;实行周报制,每周向公司人资部汇报培训情况;实行培训考核,培训结束前根据新入职员工的培训考核成绩和综合表现,对培训人员进行考核和表彰。

  培训分为调控运行、城区营销、继电保护、输电运检、变电运行、变电检修和城区配电等七个专业,新入职员工按专业分别在培训中心本部及浙西、湖州分中心进行为期50天的集中脱产培训,安排公共知识、专业技能模块内容的学习,培训采用案例式教学、教学做一体化等多样化的教学形式。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