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际注册能效评估师(CMVP)课程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3-1 10:38:08
 

 注册能效评估师(CMVP)是由国际能效评估组织EVO(Efficiency Valuation Organization)开展的关于节能量测量与验证(M&V)的国际培训和资质认证项目。该资质是欧美等国采用节能量测量和验证规程(IPMVP)开展节能量测量和验证工作的必备条件之一,得到了各界广泛的采纳和应用。

  近年来,随着国家节能财政奖励政策的实施和节能服务产业的发展,如何科学合理地确定项目实现的节能量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由于我国的节能量测量与核证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实际中存在着工作程序不规范、技术方法工具缺乏、人员知识能力不足等问题,节能服务公司和用能企业经常在确定项目实现的节能量时发生纠纷,同时由于审核依据、审核程序、节能量计算方法和审核结果等方面的差异,第三方节能量测量与核证机构也面临较大的技术风险。为了促进我国节能量测量与核证技术发展和能力建设,国宏美亚(北京)工业节能减排技术促进中心(CIEE)将CMVP课程培训引入中国,并开展IPMVP的推广与应用。本课程为节能服务公司、用能企业、第三方节能量测量与核证机构及其它相关机构学习国外先进的节能量测量与核证方法和经验提供了途径。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可以系统了解IPMVP方法,掌握节能量测量与核证基本概念和核心技术,明确关键问题的处理方法,基本具备科学合理地评估节能项目实施效果的能力。

  关于“注册能效评估师(CMVP)”证书 CMVP是由国际能效评估组织(EVO)组织的关于节能量测量和验证的培训和资质认证项目,证书由美国能源工程师协会(AEE)颁发,此证书为国际上众多知名ESCO、用能企业及国际机构所认可,拥有此证书是运用IPMVP方法实施节能量测量和验证的必要条件。

  如何获得CMVP证书:

  一、 参加规定学时“注册能效评估师(CMVP)”培训;

  二、 参加并通过考试;

  三、 满足理论和实践经验条件(以下条件满足任意其一即可):

  Ø 拥有注册能源管理师的头衔(由AEE颁发);

  Ø 拥有四年制工科本科学历/或是注册专业工程师(P.E.)或是注册建筑师加上三年相关的经历;

  Ø 拥有四年制本科学历,加上5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Ø 拥有两年制的职业技术学历,加上5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Ø 拥有10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CMVP申请者须在参加培训前提交申请表,以注册参加考试,在通过考试并满足上述要求的基础上,AEE& EVO将颁发CMVP证书。

  目标学员:

  Ø 节能服务公司(ESCO)总经理、主管副总、总工、项目经理及其他工程技术人员;

  Ø 各类型用能企业(工业、建筑、交通类)工程、动力及技术部门主管领导及工程技

  术人员;

  Ø 第三方节能量测量与核证机构负责人、审核员及技术人员;

  Ø 各类能效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咨询公司相关人员;各类型金融机构节能减排业务主管

  及业务人员;

  Ø 其他希望从事节能量测量与验证工作的各界精英。

  行程安排: 2013年3月5-8日(周二-周五)

  培训时间: 4天,每天 9:00-17:00(20学时授课+翻译+4学时考试)

  培训费用:人民币8,300元/人 (包含培训资料、证书、午餐、茶点以及考试费用)

  考试费用说明:EVO对于参加考试的学员统一收取考试认证费用:RMB3,000元/人,考试认证费用由CIEE统一代收代缴。

  培训地点:北京

  考试方式:4学时考试(20学时面授,随后进行考试),中文试卷, 4周内返回考试结果,经过评估后3个月内发放正式证书。如自觉准备不充分,可延至下次培训课程进行考试(下次培训课程时间待定)。

  授课语言:英文授课,中文翻译,中文助教

  报名方法:如欲参加,请最迟在开课一周前将报名回执传真至CIEE,并于培训当天直接交付培训费用或以汇款方式汇入指定帐户,然后再将汇款凭证传真回我中心。若有其它事宜,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付款方式:直接交付现金和支票,或请于开课前一个星期,以汇款或转帐的方式缴至: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北京车公庄西路支行

  银行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7号新疆大厦一层

  银行帐号: 332456031672

  收 款 人:国宏美亚(北京)工业节能减排技术促进中心


  
来自: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