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呼伦贝尔供电开展配电专业紧急救护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2-26 13:07:57
 

 2月19日上午,配电运检工区举办了“紧急救护”培训,来自生产一线的31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职工能够掌握一些现场急救知识。培训以视频教学及现场操作演练的方式进行,详细介绍了急救常识,包括人体体温、脉搏、心跳、呼吸等基本体征。操作演练部分,通过人体模型讲解了徒手心肺复苏急救术的操作要点,全体培训人员两人一组,完成对模拟人的心肺复苏的过程。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对培训人员进行了考核,最终全员通过。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职工对紧急救护知识的认识,也教会了大家一些实用的现场救护技巧,受到职工的普遍认可。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