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徐州供电段全方位模拟培训提升业务水平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4 9:24:28
 

“全体施工人员检查各自劳保用具,确认完好无损后,方可施工。”近日,在徐州供电段培训基地,该段全方位模拟培训正紧张进行,这是该段加大监控力度、提高盯岗人员业务水平的一个重要措施。

  随着天气变冷,室外作业环境变得异常复杂,作业人员容易麻痹大意、简化作业程序,给施工带来安全隐患。为确保施工作业安全,该段通过全方位模拟培训,提高盯岗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在恶劣环境下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为保证这次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该段教育科在不影响现场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在4天时间内分3批对75名盯岗干部进行集中授课。9名专业人员组成的授课团队按照 《接触网施工干部盯岗工作细则》 《设备检修作业采取安全措施作业指导书》等十几项规章制度,针对现场盯岗需注意的环节和项点,系统讲解了在接触网、电力、变配电、管道等施工现场中存在的安全风险。

  “这次培训使我的盯岗业务能力有了明显提高,现场处置非正常情况时心里更有底了。”盯岗学员张庆深有感触地说。


  
来自: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