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沛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消防知识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30 10:30:50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消防的基本技能和职工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灭火和人员疏散处置能力。近日,江苏沛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一期由各单位52名专兼职消防员参加的冬季消防安全培训班,此次培训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员工的消防知识,使之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械,达到了预期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效果。

  针对冬季空气干燥、火灾易发这一现状。近日,江苏沛县供电公司邀请了县消防大队彭寿地参谋,对该公司52名专兼职消防员进行了冬季防火安全知识培训,为培训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消防知识辅导课。学习培训课上,彭参谋讲授了预防火灾、火灾报警、火灾原因分析、灭火基本方法、火场救生以及有关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的理论知识,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和火场现场逃生的基本方法,并就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教学。同时,彭参谋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大火灾事故,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来教育员工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开展消防工作的必要性,并观看了火灾事故案例宣传片,使培训人员切身感受到火灾危害性,自觉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承担起保障消防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据悉,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广大职工预防火灾的警惕性和自觉性,提高了对火灾扑救应急工作的组织和处理能力,正确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为冬季防火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