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平圩检修举办继电保护专业技能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1 15:03:47
 

 12月19日,平圩检修公司举办了继电保护专业技能考试培训。培训现场,全国继电保护技能竞赛优秀选手汪磊、张传贵等9名检修工作负责人当起了“考官”,对维护项目部和检修事业部继电保护专业的班组长和部门技术专工进行考试培训。

  此项培训模式是该公司在进行2013年培训工作调研的基础上,尝试推出的“角色互换”培训新模式,此模式已进行了3个专业的培训。班组检修工作负责人出题,由班组长和部门技术专工来作答,促使工作负责人在考评过程中一方面学习优秀实地检修技能,另一方面通过“挑”考生的问题,促进专业的整体技能水平提升。同时,班组长和技术专工由原来的“考官”变成了“考生”,也是对他们专业技能的检验,增强了他们的自身危机意识,促使他们加强自身专业技能学习。

  此次培训题目是在维护室内模拟综保测控装置校验现场,在休息室内模拟现场某一段回路保护动作如何从图纸进行隐患排查。“考生”们认真答题,“考官”们认真记录着每一个操作步骤,作为最终评分依据。针对此种培训模式,继电保护班班长王志祥谈到:“这种新兴的培训模式深受大家欢迎,通过师徒角色互换,在部门上下营造出共同学习技能、提升技能的良好氛围。”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