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重庆黔江供电开展95598系统业务培训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1 11:07:20
 

 据市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部署,12月20日下午,黔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95598”系统业务管理流程培训班,此次培训全面涵盖该公司各运行单位的分管生产领导、专职和线路班长,参训人员达40余人。

  此次“95598”系统业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着重学习“95598”系统业务工作流程。该公司营销部主任结合公司实际工作情况对故障报修流程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分析,特别对故障报修工单工作流程、故障报修工单处理现场演练进行着重领学。

  据了解,黔江地区“95598”系统业务即将上线运营,此次培训旨使公司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尽快熟透业务工作流程,从而深入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所有参培人员均表示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