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九江供电公司举行新入职员工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8-31 9:38:05
 

  8月14日,九江供电公司在培训中心一楼举行2012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开班典礼。公司总工程师张敏出席,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及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举行的简短而热烈。新进公司的20名大学毕业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公司总工程师张敏代表公司热烈欢迎20名新入职员工加入九江供电公司这个大家庭,并对新进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新员工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供电公司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新进员工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时光、爱岗敬业,不辜负企业和领导的希望。随后,张敏还为新进员工发放了入职纪念品。

  据了解,根据入职培训安排,新员工们将在接下来的四天里,进行包括安全知识、企业文化、生产知识、营销知识、电网概况及紧急救护法等方面的培训,并安排参观公司荣誉室、电力调度室、安全警示教育室、十里培训基地等。


  
来自:九江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