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陕西省电力公司规范新入职员工培训管理工作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10-26 17:51:45
   中国能源信息网讯:近日,陕西省电力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培训工作标准化管理要求,制定《陕西省电力公司大学生入职培训管理办法》。新《办法》规定,新入职员工培训按专业分为电工类、非电理工类和非电其他类。培训期为1年,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公司组织的集中培训,第二阶段为各基层单位组织的集中培训和定岗(或轮岗)实习。
  
  电工类大学生入职培训第一阶段时间为2个月,即1个月的综合知识培训,1个月的专业实习。非电理工类和非电其他类大学生入职培训第一阶段时间为3个月,即1个月的综合知识培训,1个月的专业知识培训和1个月的专业实习。第一阶段培训结束时,评选15%优秀学员,给予表彰。培训不合格者一个月后进行补考,补考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第二阶段基层单位集中培训时间,电工类大学生为4个月,非电理工类和非电其他类大学生为3个月,定岗(或轮岗)实习时间为6个月。第二阶段培训结束时,考核成绩作为择优分配岗位的重要依据。考核不合格者,延长培训时间一个月,补考合格后分配岗位,补考不合格者,认定为试用期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定岗(或轮岗)实习结束时考核不合格延期转正,3个月后重新考核,直至培训考核合格。
  

  
来自:中国能源信息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