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都匀供电举办新入企员工培训工作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8-27 16:55:19
 

    “今天我给大家讲讲南方电网公司以及都匀供电局的企业文化……”8月23日,贵州都匀供电局党委书记给2012年82名新入企员工授课,介绍都供企业概况和企业文化,培养新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使他们迅速融入企业。

  为帮助新员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概况、融入企业文化,同时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更快地胜任本职工作,都供于8月20日至24日举办2012年入企新员工分点深化基本模块培训班,包括电力生产经营基本知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安全生产基本技能、企业概况及企业文化等课程,并组织参观500千伏福泉变电站,体验一线工作环境、了解一线工作情况。

  该局重视本次新入企员工培训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采取课堂互动、体验式教学、座谈会、技能操作训练、辅导自学、参观活动、现场讲解及指导等方式,以雄厚的师资、全面的介绍,理性与感性的授课,为新员工打开一扇名为“职业生涯”的大门。

  据悉,在本次分点深化基本模块培训结束后,新员工将前往生产经营一线,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