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北电力大学—风电技术培训项目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8-21 9:47:13
 风电场运营人员培训

  【培训目标】

  了解风力发电的基本原理、历史、现状及前景;掌握风资源的测量与评估、风电场选址的基本原理与方法;掌握风力机空气动力学与风力机基本理论;掌握风电机组的结构、原理;掌握风电机组控制与安全系统的基本原理;掌握风电场监控系统基本原理;掌握风电场电气工程的基本知识;掌握风电机组齿轮箱结构、原理和维护方法;了解风电场设计与运行维护的基本内容。

  【培训课程】

  风力机空气动力学与风力机基本理论;发电机基本理论;风电机组结构与原理;风电机组控制与安全系统;风能资源测量、评估;风力机组齿轮箱结构、原理和维护;风电场电气工程;风电场监控系统;风电场设计与运行。

  【培训对象】

  风电场运营人员

  风电场项目开发

  【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将参训学员培养成为具有本专业领域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如风力发电原理、风电机组设计与制造、风电场电气部分、风电场运行与控制、风力发电项目开发等,了解本学科发展趋势。

  【培训课程】

  风力发电概论;可再生能源政策与法规;风力发电机组;投资开发与建设程序;风资源评价与风场选择;机组选型;风电厂建设预算经济评估与可行性分析;风电场建设与运营管理等。

  【培训对象】

  从事风电投资、开发、设计、施工与风电场运营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各级政府主管领导及相关管理部门人员。

  风电场建设与运营

  【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掌握风电场建设、施工,机组运输安装与调试和验收,风电场维护与管理等专业知识,成为一个合格的风电场建设与运营的人员。

  【培训课程】

  风电场建设前期准备;工程施工与监理;机组运输安装与调试;机组运行与验收;风电场维护与管理等。

  【培训对象】

  工程建设与工程监理企业、开发商、投资商、运行维护管理企业。


  
来自:华北电力大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