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北电力大学—水利水电工程技术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8-21 9:45:47
 【培训目标】

  培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的勘测、规划、设计、施工、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能在水利、水电等部门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培训课程】

  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水力学、土力学、工程地质及水文地质学、工程测量、建筑材料、水工钢筋砼结构、水文水利水能规划、水土建筑物、水电站、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等

  【培训对象】

  水利水电部门领导和业务主管,工程项目经理、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

  水利水电工程移民信息管理培训

  【培训目标】

  为加强水利水电工程移民项目信息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实践经验,力求加深广大移民干部、技术人员、监理工程师对项目管理信息化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整个移民项目的管理水平,增强项目管理人员运用信息技术与利用信息资源的能力。

  【培训内容】

  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政策法规、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规划、水利水电工程移民监理、水利水电工程移民监测、工程移民信息管理等理论知识。

  【培训对象】

  具备水利工程监理资格或参加过水利工程监理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

  注册水利水电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造价员培训

  【培训课程】

  主要包括水工建筑物、法规与管理条例、水文水资源评价、工程总体设计、水土保持、环境影响评价、经济评价、项目管理、水利水电专业案例、水利水电工程造价概论、水利水电工程图绘制、水利水电工程费用组成、水利水电工程基础价格的确定、水利水电工程定额体系、水利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工程量计算、水利水电工程定额计价工程量计算、水利工程清单计价工程量计算、水利水电工程项目招标与投标等。

  【培训对象】

  针对报考当年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基础考试和专业考试的考生、水利水电工程造价人员。


  
来自:华北电力大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