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关于华北电力大学中外名校直通本科/本硕连读/硕士系列项目2012年秋季入学测评的通知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7-24 14:36:08
                                                         关于华北电力大学中外名校直通本科/本硕连读/硕士系列项目

                                                                       2012年秋季入学测评的通知

  电力系统各有关单位:

  自华北电力大学与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等国际知名院校联合推出“中外名校直通本科/本硕连读/硕士系列留学项目”启动以来,受到了电力系统各单位人士的高度重视,招生报名工作进展顺利。

  为保证本项目的生源质量,有效了解报名学生的英语水平及综合素养,帮助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取得良好学习效果,本项目的申请人需参加并通过华北电力大学于7月8日组织的入学测评。

  详情如下:

  时 间:2012年7月8日(星期日)上午8点30分报

  地 点: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朱辛庄华北电力大学主楼B502教室

  注意事项:

  1、尚未递交报名表的申请人,请登陆华北电力大学培训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7月2日前电邮至ncepu.pxxy@gmail.com或传真至010-51963500,完成报名流程。

  2、测评时请携带:1)本人身份证;2)同底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5张;3)毕业证(学位证)或学生证;4)英语成绩证明;5)报名费300元。

  3、如遇紧急原因不能参加本次测评,请与我们联系。

  4、免笔试条件:雅思 5.5及以上成绩证明或大学英语CET-6及以上证书。

  5、本次测评结果将于测试完毕后一周内告知。

  乘车路线:

  1、北京火车站乘坐地铁至西直门站转乘城铁13号线,到龙泽站换乘442路公交车,华北电力大学站下车。

  2、北京西站坐727路在马甸桥西换乘914路或345路到朱辛庄;或坐47路在北京师范大学换乘345路到朱辛庄。

  3、首都国际机场:的士费用约90元。

  4、自驾车路线:八达岭告诉至回龙观12C出口,沿辅路前行1000米左右,过二拨子桥即右转(请注意路标)。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10-51963500 或登陆http://tedu.ncepu.edu.cn查询。

  华北电力大学培训学院

  二○一二年六月十五日


  
来自:华北电力大学培训学院

相关新闻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电力培训通知 (2009-06-30)
  •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