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电集团2010年团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5 9:27:25
关键词: 国电集团 培训
   8月2日上午,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0年团委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国家电网公司高级培训中心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成杰出席典礼并讲话。
  
  张成杰指出,近年来,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扎实开展了“与祖国共奋进,与国电同发展”、“我为转型做贡献”等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成杰要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务虚会精神,正确认识、准确把握集团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找准定位、搞好结合,在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和贡献力。
  
  在讲话中,张成杰还对团干部的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团干部一定要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自觉奉献,做团员青年的表率,做党政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创造出无愧于共青团光荣事业和伟大时代的青春业绩。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将邀请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等机构的专家学者讲授有关企业共青团工作、青年思想状况、团干部素质提升、企业管理、国家经济社会形势等方面知识,组织进行共青团工作座谈交流,以进一步加强各级团干部的素质能力建设,提高团干部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能力和意识,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集团公司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电网公司高级培训中心、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及80名来自集团公司各单位的团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