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电集团热控技能竞赛赛前培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7-12 11:23:49
       7月5日,来自中国国电集团公司9个火电企业的18名热控骨干在北京国电接待中心开始参加首批热控技能竞赛赛前集中培训,为迎战集团公司首届热控技术大比武做积极准备。

      据悉,所有参赛选手将分期分批参加由集团公司统一组织的为期一周的技术轮训,由专家针对竞赛考核点进行系统讲解和辅导。正式的比赛定于9月26日在京举行,考核分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

      此次竞赛由集团公司主办,国电科环集团北京国电智深公司具体承办,届时将有来自集团公司系统52家具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企业的104名选手参赛。竞赛旨在积极推进“人才强企”战略,激励广大员工立足本职、钻研技术,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和业务素质,促进集团公司热控自动化技术水平的提高。

  
来自:中国电力教育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