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甘肃电力举办201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7-16 11:32:08
   7月12日,甘肃省电力公司201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甘肃电力培训中心(电力党校)开班。
  
  近年来,甘肃省电力公司党组非常重视干部培训工作,并逐年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培训力度。在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公司干部人事部门认真分析公司系统干部队伍结构,立足长远规划,研究探索建立科学的选拔培养机制,以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两种方式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切实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成长。
  
  据了解,这次青年干部培训班共计51名学员,分别来自33个基层单位。学员们将在党校进行为期45天的脱岗学习,主要学习政治理论、党性修养、经济法律、领导艺术、国情司情、管理技能、新技术新政策等方面的知识。
  
  开班式上,甘肃公司对青年干部的发展和成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诚实守信,立德修身,在政治上做一个靠得住的人;二要学习强身,实践增力,在工作上做一个有本事的人;三要洁身自爱,勤政廉洁,在作风上做一名群众信得过的人。要求青年干部在工作实践中做到:求真务实,正派做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开创工作的新局面;脚踏实地,勇挑重担,在工作实践中求发展。
  
  学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党组的关心和培养,一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全面提高个人的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使自己有更多的收获,以优异的成绩向公司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自:中国电力教育培训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