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东阳供电局52名职工顺利通过电工技师考核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4 13:01:18
 

        日前,从东阳市劳动局电工技师评审委员会获悉,东阳市供电局52名电工技师报考人员均考试合格并通过专家评审,现已上报省劳动厅批准。

  根据省公司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最新要求,为努力创建一支懂管理、能操作的“双师型”人才队伍,该局高度重视电工技师培训报考工作,认真落 实,仔细按照报考条件筛选人员,并与市劳动局积极沟通,取得支持,单独为该局开办一个培训班。在该局的发动下,所有符合条件人员全部报名参加,并于11月 中旬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时间近一个月,主要内容为理论学习、技能模块训练和考试评审。该局聘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专家传授理论知识和指导实际操作,合理安 排课程和方案,制订严格的考勤制度,以确保培训效果。培训采用面授和自学两种方式相结合,为不影响正常生产与工作,面授都安排在周末或晚上。该局充分利用 短信平台,对每次培训的时间、地点等都提前通知。参培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很高,培训进展顺利,培训班掀起一股学技能的热潮。

  从该局近几年电工技师培训取证的开展情况来看,此项工作确实是一条有效提升职工素养、增加人才储备、提升安全生产管理的良好途径。该局表示,将 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的体系和机制建设,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供电企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一支优秀的专业人才队 伍。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