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黎川供电2012年电工技师培训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8 17:34:33
 

  为提高电能计量人员的技能水平,提升电能计量工作技术等级,为企业培养尖端技术力量,10月30日,黎川县供电公司电工技师培训班在该公司开班,本次培训该公司专门邀请到江西省电力技师学院黄大林老师前来授课。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丰富职工成才成长通道,继5月份成功与省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后,又将技师培训工作深入到基层和班组,对部分未取得技师等级的职工进行强化训练,努力打造一支理论知识扎实、技能水平过硬的技师队伍。

  在开班式上,该公司胡健康经理阐述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电工技师培训工作是推动黎川电力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优化全公司人才资源的有效保障,保证培训有所成效。胡健康经理还要求各位学员珍惜机会、明确重点、遵守纪律,争取人人都能交出一份让企业满意,让自己骄傲的答卷。

  本次培训来自系统内的30余名职工将参加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并参加资格考试。为突出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学院教师对电工技师的培训方案进行了重新修订和完善,并在此基础上,经现场实际调研、专家座谈,最终形成一套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编排合理、特色明显、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为我公司技工培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自:中国江西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