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中电投集团公司在高培中心召开核电培训管理交流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0 13:30:00
 

为及时总结集团公司核电培训管理经验,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基于SAT的核电培训体系建设,提高集团公司人才培养和培训管理的有效性,近日,中电投集团公司核电部在高培中心组织召开了集团公司2012年核电培训管理交流会。

  会议交流过程中,与会代表们分别汇报了各单位2012年核电培训管理工作开展的情况,总结了基于SAT的培训管理经验,提出了核电培训管理工作的建议,并讨论了2013年度集团公司核电专业培训计划初稿和其他事项。

  会议还通报了高培中心编制的核电站“三类人员”核电理论培训大纲的评审情况,进一步厘清了“三大培训基地”的工作界面,确立了核电培训标准化、专业化和集约化的努力方向。

  来自集团公司、山东核电、江西核电、吉林核电、广西核电、湖南核电、重庆核电、广东核电筹备处、工程公司、成套公司、技术中心、中电华元、山东核环保、远达环保、上海电力技能培训中心等涉核企业的24位培训管理负责人和培训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