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中电投集团公司开展火电工程安全管理及资格取证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1 14:57:20
 

  为加强火电工程安全管理,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及集团公司安委会的相关部署要求,宣贯集团公司火电工程安全管理相关制度,结合相关安全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的需要,10月23日-26日,集团公司火电部在高培中心举办火电工程安全管理及资格证书取证培训班。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火电部主任原钢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主要包括集团公司火电工程安全管理实施办法及相关配套制度、电力建设安全法律法规、电力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管理、电力建设现场安全管理、 电力建设施工机械和脚手架安全管理及集团公司火电大型起重机械安全管理手册宣贯等内容。

  培训师资来自集团公司火电部、中电投电力工程公司以及武汉大学安全科技研究中心等,都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多年从事实际工作的经验积累。从测评表中学员的意见反馈来看,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对自己今后工作能有帮助。

  来自集团公司的各级工程建设安全管理人员,工程公司总部及各项目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和集团公司所属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共7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根据相关要求就培训内容组织全体培训学员进行取证考试。在整个培训实施过程中,培训班得到了集团公司火电部领导自始至终地关心与指导。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