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河北省电力公司圆满完成法国配电公司专家挂职培训工作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18 15:18:56
 

  经过3个月的挂职锻炼,12月12日,法国配电公司专家赴河北公司挂职培训工作顺利结束,当日下午,河北公司在石家庄召开法国配电公司专家赴河北公司挂职工作结业典礼。公司总工程师许洪强,国家电网公司国际合作部海外处处长翁强,法国配电公司驻中国总代表傅亚等出席典礼。参加挂职培训的法方专家及公司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参加典礼。

  许洪强在典礼上说,在为期3个月的挂职交流中,法方专家工作努力刻苦,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交流和学习任务,并以其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法方专家回国后,双方能够继续保持沟通联系,进一步增进感情,巩固和扩大交流成果。

  傅亚与翁强对此次法国配电公司专家赴河北公司挂职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使交流活动实现常态化和长久化。

  据悉,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要求,法国配电公司一行4人于9月17日至12月14日赴河北公司挂职培训。期间他们经过实地考察和挂职锻炼,分别到公司本部,河北省经研院,河北省电科院,石家庄、保定、邯郸、沧州供电公司等单位,就电网发展、企业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与河北公司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通过本次交流,更加深入了解了法国配电网规划运维情况及运营管理情况,这也为河北公司提升电网发展质量和管理水平积累了经验。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