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河北省电力公司全面开展“冬季大培训”活动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14 9:52:15
 

  进入迎峰度冬以来,河北省电力公司各项度冬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季节性主体培训模式,在生产任务相对宽松时期,决定从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2月28日组织开展全系统“冬季大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现场作业安全意识,提升员工现场作业安全技能水平。

  在“冬季大培训”活动中,河北公司充分利用节假日前后及工余时间,结合各专业冬季工作特点,按照“先结束工作、先进入冬训”的原则,统筹安排各生产专业,以专家讲课、专业技术论坛为主要培训形式,以专业对抗赛、省公司调考和基层单位普调考、省公司暗访检查和基层单位互查的形式为抓手,全面开展全员培训。

  据悉,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1月8日,“冬季大培训”活动将以对抗赛为主要培训形式,全面提高生产人员的实操技能水平。1月9日至2月8日,以专家巡回讲师团和专业技术论坛为主要培训形式,激励员工探讨和交流专业技术,扩大受众面,实现经验共享,提升专业技术水平。2月16日至2月28日,以专业普调考为主要培训形式,促进全员深入开展自学和培训,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此外,河北公司还将对各单位培训的工作情况进行暗访检查,重点检查培训计划制订和培训记录情况,并对受检单位进行随机提问和抽考,以检验其培训效果,促使员工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全力应对迎峰度冬工作。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