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电力青协进行宣传单制作培训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26 9:57:30
 

  11月23日晚上7点,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李淑晓在在教四B106组织召开部员培训会议。编辑部副部长熊亚参与了此次会议并且进行了宣传单制作的相关培训。

  晚上7点,培训会议正式开始。此次培训会从word操作方面、ps的使用、宣传单制作三个方面展开。在word操作方面,熊亚主要讲解了文本框的使用及作用、图片的插入及和常用快捷键的使用。就PS,熊亚主要从艺术字的制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熊亚就宣传单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交给部员如何将其制作得美观大方具有吸引力的方法并且传授了自己在这方面的一些小得。与会部员认真聆听并且亲自实践,受益匪浅。在提问环节,部员就自己在宣传单制作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询问。会后,熊亚与部员一起分享了PS制作视频。

  通过此次培训会,青协部员们学到了一些制作宣传单的技巧,对宣传单制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后续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电力学院青协的同学在培训中


  
来自:中国矿业大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