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开展智能电网专项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1 14:58:11
 

  10月25-26日,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安排,山东公司举办智能电网专项培训班,这是山东公司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通过验收后开展的首次智能电网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意在向山东全省供电单位的有关管理和技术人员介绍当前智能电网建设的形势。当前,国家电网公司已经处于智能电网的全面建设的关键阶段,山东公司要求各单位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主动把握当前智能电网建设项目的分类和重点内容,积极探索联合政府和社会共同开展智能电网建设的有效方式,合作推进共赢的商业运营模式。

  本次培训邀请山东大学张恒旭教授、国家电网公司科技信通部相关技术人员担任讲师。从现阶段国内外智能电网发展方向,现阶段智能电网关键技术研究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对现阶段智能电网建设在山东公司发展中的定位、以及与各地市公司相关的发、输、变、配、用、调度六大环节智能化方向进行了具体详尽的介绍。培训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分析生动、符合日常工作实际。经过培训,参培学员普遍反映对智能电网建设的认识有了很大提高,在专业技术和管理方式方面收获丰富。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