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智能电网紧缺人才培训班赴山东实践学习圆满结束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0-11 10:14:35
 

  9月28日上午,公司智能电网紧缺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在山东公司为期4天的实地考察和课题调研。此次考察实践活动是在前期理论学习阶段结束后所进行的参观学习实践。

  智能电网是当今世界电力技术发展的前沿课题,也是国网公司今后几年电网发展目标,山东公司作为国网公司智能电网建设的试点单位,在智能电网建设运营方面走在了国内前列。

  在山东公司考察期间,学员们参观了青岛供电公司配电自动化系统和薛家岛电动汽车智能充换储放一体化示范电站。据介绍,薛家岛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站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服务能力最强的电动汽车充换储放一体化电站,实现了物联网、交通网和智能电网的“三网”技术融合,是智能用电技术的完美体现。学员们还先后参观了潍坊供电公司220千伏怡明智能变电站、济南供电公司智能调度和配电自动化系统、山东电力集团公司95598供电服务中心等。

  此次参观实践活动使学员们对智能电网输、变、配、用、调度等技术环节的设施设备有了亲身感受和更深刻认识,将对公司智能电网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自:甘肃省电力公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