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大唐湖南公司2010年大学毕业生入厂教育培训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7-27 10:58:35
关键词: 教育培训 电力
       7 月24日,中国大唐湖南分公司2010年新进大学毕业生入厂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株洲发电公司举行。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日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并用“立志、修身、融合、创新”8个字,对新进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来自分公司系统所属企业的125名新进大学毕业生参加了开办仪式。   

      罗日平首先代表湖南分公司向新进大学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新进员工圆满完成入厂培训,顺利走向工作岗位。“从家门到校门再到跨入企业大门,你们正处在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一定不要轻视入厂前的教育培训。”罗日平要求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备谦虚之怀、常怀敬业之情、永保安全第一。接着罗日平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管理模式、发展状况、战略目标和前景蓝图。他说,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快速发展为每一个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加入大唐是每一名员工的幸运,也是集团公司寄予厚望的新生力量,希望他们珍惜美好的时光,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爱岗敬业,以感恩之心回报企业和社会,成为企业优秀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
 
      罗日平强调,电力企业是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承担着巨大的社会责任和民族使命。他要求学员们把握好从大学学习走向参与社会竞争的关键阶段,认清楚自己的定位,切忌好高骛远、心浮气躁,做到能屈能伸、能上能下,在基层部门磨练意志,锻炼技能。罗日平用“立志、修身、融合、创新”8个字,勉励学员们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融入工作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的价值,以高度的责任心挑起工作重任,以坚强的意志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阻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善于思考、扎实做事,争取有所为、有所位,为实现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时间从7月24日至8月2日,为期10天。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们除了将接受中国电力发展史、集团公司成长史和分公司发展战略、电力系统的概念、电力安全知识、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企业文化、职业道德、法律常识及职业生涯设计导航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外,还将接受严格的军训,开展现场观摩体验、座谈交流等活动。培训班将进行严格考核,结业典礼时将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学员们将对军训成果进行汇报表演。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