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鄄城供电公司举办特种作业驾驶员电力安全教育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25 9:17:40
   近年来,随着鄄城县城乡道路和住房建设改造工程的大力实施,特种驾驶机械手越来越多,严重威胁着全县电力设施及电网安全。为全面提升该从业人员的电力安全意识及安全生产知识水平,有效保护电力设施和特种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8月23日,该公司组织全县起重机、吊车、铲车、挖掘机等特种驾驶机械手90余人,举办了特种作业驾驶员电力安全教育培训班。
  
  培训课上,讲师向广大学员详细讲解了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并根据各工种专业特点,传授该工种的专业操作技能,同时结合该工种作业过程中常出现的违章操作现象讲解违章操作的严重后果,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增强了特种驾驶人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及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为确保全县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