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浙江省电力公司开启班组长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27 10:36:22
   8月24日-26日,浙江省电力公司在浙江省电力党校举行2010年第一期班组长培训班,来自公司系统的90多名一线班组长参加。
  
  此次培训是浙江省电力公司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班组建设管理标准》,深入推进公司“创建先进班组、争当工人先锋号”活动所推出的一项具体举措。培训紧紧围绕《班组建设管理标准》,涵盖班组管理标准、班组创争活动以及班组现场质量管理等内容。
  
  班组建设的水平反映了整个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班组是各项具体的生产、经营、服务任务的最终实施者,提高基层班组建设管理水平、加强基层班组建设是一项事关公司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近年,随着班组建设工作的持续深入,各直属和基层单位越来越认识到班组建设是企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浙江公司将班组长培训项目列入年度培训计划,9月还将举办第二期班组长培训。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