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7月 星级宾馆节能管理两天一夜培训夏令营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6-9 11:12:56
 

星级宾馆节能管理两天一夜培训夏令营

为进一步了解建筑节能改造补贴的最新政策,推广上海市质量监督局和上海市旅游局指导下实施的“星级宾馆节能环保管理标准化示范试点”,学习先进的能源管理经验和节能应用技术,挖掘节能改造潜力并探讨解决方案。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拟于2013年7月召开“星级宾馆节能管理两天一夜培训夏令营”。

届时将有50家以上的四、五星级宾馆酒店的总经理,工程总监和采购经理出席本次培训夏令营活动,两天一夜时间,在舒适轻松的氛围里了解宾馆酒店最新节能改造补贴政策,分享先进节能管理经验,与同行深入切磋研讨改造技术,全面提高宾馆酒店节能综合管理水平。

【主办单位】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节能信息网

【时间地点】7月,度假村

【参与人员】长三角地区四、五星级宾馆酒店总经理、工程总监、采购经理

【活动收益】

获悉宾馆酒店绿色建筑节能改造补贴最新政策

 倾听“星级宾馆节能环保管理标准化示范试点”经验介绍

 了解如何获得宾馆节能改造示范项目补贴

 上海绿色宾馆酒店评审专家现场点评

 与节能技术产品企业互动对接,与同行切磋研讨节能改造技术和方案

【主办方介绍】

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上海节能信息网)是一家致力于促进节能减排、低碳技术创新、转移、培训,咨询和产品应用推广的专业服务机构,上海节能信息网是中心的网络商务平台,近10万家节能减排相关技术产品企业注册会员。中心与各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著名高校、科研院所通力合作,建立良好关系。为节能减排相关企业提供市场、资金、人才、技术、政策、标准等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帮助企业成长。历年来成功举办各种节能减排相关论坛、研讨会、产品推介会、投融资交流会以及专业技术和政策宣讲等活动数百场。积极开展长三角紧缺人才“节能工程师”、“能源管理师”、“碳资产管理师”培训项目,颁发长三角紧缺人才岗位能力证书,培训学员已超过3000名。中心是上海市科委节能信息中介服务承担单位、上海市质监局节能科技创新及信息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及上海市地方标准《节能改造工程服务规范》主编单位。

【往期宾馆活动回顾】

1.2013年4月23日 走进上海城市酒店,能源管理考察活动

2.2013年1月17日 吹响星级宾馆节能“集结号”序—走进上海建国宾馆

3.2012年12月27日吹响星级宾馆节能“集结号”序—走进世博洲际

4.2012年12月17日走进上海衡山宾馆吹响星级宾馆节能“集结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021-51089884;18821007833(热线)

传真:

Email:


  
来自:上海节能信息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