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LED照明及电源技术高级培训班圆满落幕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8 10:53:05
 

由中国电源学会主办,上海电源学会、中国电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的LED照明及电源技术高级培训班于2012年12月14-16日在上海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工程师们LED照明系统及驱动电源设计技术,提高我国高级专业人才的技术水平,了解LED国内外发展前景,为我国的电源技术人才提供 一次系统的、专业的学习机会。培训班特请国内权威专家全方位讲解了LED照明产品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及LED驱动电源设计方法和技术要点。内容涉及 LED照明系统、控制理论、驱动电源的可靠性设计、电磁兼容设计,对于国内外LED产品的安全法规也做了详细的分析,通过如何定型产品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全面提升了参训人员理论知识、实际设计和项目实施的能力。让学员们全面深入把握我国现有的技术水平及未来发展方向,提高学员的实际设 计能力。

  培训班期间,中国电源学会副理事长章进法博士,中国电源学会变压器电感器专业委员会主任陈为教授,中国电源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黄敏超博士等专家为学员授课,来自全国各企事业单位代表近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讲师们精彩的演讲不时得到学员们热烈的掌声。

  LED培训现场

  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汤天浩教授致词

[$NewPage$]

  在学习过程中,不仅有学员与专家之间的互动问答,学员之间也就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积极的讨论,达到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每天培训班结 束的时候,都留给了专家和学员们一定的互动交流时间,大家提出来设计环节中器件选择、波形控制、EMC设计、LED可靠性设计等一系列问题,讲师们根据几 十年的经验以及扎实的功底圆满的解答了各类的困难。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陈为教授授课

  中国电源学会理事黄敏超博士授课

德国莱茵技术有限公司朱淑华经理为学员们讲解LED安规标准

  上海复旦大学张善端教授授课

德国莱茵技术有限公司王立武主管为学员们讲解LED安规标准

  中国电源学会副理事长章进法博士授课

  通过2天半的理论联系实践的培训,大家在专业知识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为了更好 的达到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效果,黄敏超博士在最后一天的讲课中,更是通过现场演示各类灯具的产品特性,帮助学员们更好的吸收设计理念中的精华。最后更是预 测了LED产品的发展前景,以及今后设计LED产品应该避免的误区。

  在培训班的结业典礼上面,章进法博士高度赞扬了此次培训班学员们的努力学习的态度,也提出了在明年举办此类活动应避免出现的问题。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章博士和黄博士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LED灯具现场展示讲解

  结业典礼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晚宴现场

  至此,LED照明及电源技术高级培训班圆满结束,参加学习的企事业技术人员均表示此次培训班对他们的技术水平提高有非常大的帮助,不仅吸收了国内外最新技术的精华,而且还是难得的机会和国内同行交流探讨工作以及研究中所遇到的疑点难点。

  培训讲师及学员们合影留念

  祝愿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LED产品能够在生活,经济等领域更创辉煌!今后中国电源学会将继续举办包括电源基础理论、电磁兼容、光伏逆变器、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开关电源设计、LED照明、等系列培训课程,以推动我国电源技术水平的提高。


  
来自:中国电源学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