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铜梁供电装表接电实作培训促技术能手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6 10:07:06
 

    12月21日,铜梁供电公司举办了装表接电实作培训,借此培养岗位技术能手,促使装表接电员工全面掌握本岗位实际操作能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铜梁供电公司此次培训突出装表接电岗位中的实际技能操作,该公司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从着装、填写派工单、标准化流程、接线正确性检查、接线工艺等各方面进行现场演示。对装表接电操作的安全注意事项、技术要求进行了一一指导。课堂上,学习氛围浓烈,参培人员通过记录要点、画接线图等方式,及时掌握装表接电每一项技术要领,每一则细节规范。培训老师示范结束后,参培人员跃跃欲试纷纷动手在模拟实训室进行实作练习。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还通过互相帮助检查,及时指出、纠正实训中不规范的操作,加深培训内容的认识和理解。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扩大了知识面,进一步掌握了装表接电实际操作能力,也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能基础。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