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电新疆公司举办区域企业新闻宣传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10 15:03:00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队伍整体素质,推动企业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良好的企业文化环境,12月6日至8日,国电新疆公司在乌鲁木齐举办了国电新疆区域企业新闻宣传培训班。

  新疆公司特邀业内资深记者与专家授课,重点围绕新闻写作基础知识、摄影技巧与知识、电视新闻拍摄与编辑、媒体公关与网络舆情管理等课程进行专题讲解。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就新闻写作的常见问题、如何写好新闻稿件、新闻宣传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

  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时间紧凑、信息量大,既对新闻写作作了理性、科学的分析,也对新闻管理工作的具体方法和过程进行了感性、生动的讲述,对于进一步开拓新闻宣传思路,提高企业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