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重庆市垫江供电组织全员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29 13:54:28
 

  11月20日,重庆市电力公司ERP绩效项目组经理唐春明为垫江公司一线员工讲课,详细讲解绩效管理专业知识及系统操作流程,充分挖掘公司人力资源潜力,促进效能的更大发挥。

  当天,垫江供电公司组织全员绩效管理专题培训,特邀请市公司项目组唐春明、孙力老师为该公司干部员工上课,推动公司全员绩效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绩效管理工作是打开有效管理之门的金钥匙,将带来管理工作的巨大变化。”唐春明将绩效管理比作一个支点,班组长比作杠杆,有效的绩效管理能够撬起企业管理的新天地。基于量化考核的绩效管理还可以给真正有本事的员工搭建职业发展和施展才能的平台。

  课堂上,该公司员工积极提问,求知好学,热情高涨,针对少部分员工提出绩效管理操作将增加工作量时,唐春明详解到:“可能在第一个月感觉工作增多了,但是当你熟悉了操作流程,一天只花几分钟的时间将会为你节省以前很多重复无序的工作,到时你就能体会到它的科学性和先进性了,同时它将带来思想上的转变,促进员工之间互相学习,一专多能。”

  培训课结束后,该公司干部职工深刻清醒的认识到,只有打牢坚实的基础,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全力以赴、抓紧时间认真学会绩效管理操作流程。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