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甘肃省电力公司开展基建信息系统强化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0-19 9:28:44
 

      10月16日,公司组织在建工程三个项目部和建管单位安全管理和信息管理人员进行了基建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强化培训,本次培训分为建管单位、业主项目部和监理、施工项目部开展实施,260余人参加了强化培训。

  本次培训对基建信息系统中的安全月报、分包管理、风险管理、数码照片、进度日报等内容重点进行培训,并针对系统操作中存在的困难,组织人员现场上机操作演练。

  通过强化培训,各单位、项目部安全管理、信息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和熟悉了基建信息系统填报的规范性和准确性,对系统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统计汇总,便于下一步项目组能够尽快完善系统信息。


  
来自:甘肃省电力公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