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中国电建集团公司首期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7-10 9:43:06
关键词: 企业领导 晏志勇
    6月27日,集团公司首期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晏志勇出席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并讲话。

  晏书记充分肯定了学习班取得的成绩,对培训班学员认真严谨、充分交流、共同提高的学习态度进行了赞扬,并希望广大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集中学习转为经常化的学习,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本期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有来自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单位)的52名企业领导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各位学员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培训机会,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结业仪式上,对在培训班期间积极努力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企业领导人员管理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