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甘肃电力公司利用好严冬时节 掀起“冬训”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12-6 11:07:01
   12月1日,天水超高压输变电公司变电运行工区结束了在天水某部队的“拉练”,按照《甘肃省电力公司冬季安全教育培训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该公司安排利用好严冬时节,还将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甘肃省电力公司多年来形成了“忙时抓生产、闲时抓培训”的传统,每年到了严冬时节,各单位掀起红红火火的“冬训”工作。
  
  今年甘肃电力公司系统的冬训时间从今年12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为期2个月。冬训对象为各单位及其生产管理部门、所属二级生产单位及其生产班组全体人员。冬训的基本内容为《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2009年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文件要求和岗位职责,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业务技能培训,应急培训与演练等。
  
  冬训内容也因为对象的不同有所区别。领导层重点加强对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学习培训,正确把握安全生产大局,切实履行好领导者的安全责任;管理层重点加强对安全生产制度规定、标准规程、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安全心理的学习培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技能;执行层重点加强对安全职责、安全制度、安全知识、安全技术劳动防护措施和实际操作技能的学习培训,加深对安全规程、现场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现场安全风险辨识、典型违章认知的理解,着力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素质和专业技能。
  
  冬训方式采取分层级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脱产培训与岗位练兵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实际操作与模拟操作相结合、面授与远程讲座相结合等形式多样的方式,有针对性开展冬训工作,提高冬训效果。

  
来自:甘肃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