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走进上海城市酒店 节能改造之旅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4-26 9:31:34
 

      随着社会各界对环境问题的日益重视,对能源消耗的日渐关注,各个行业都在思索如何对自己的产业进行节能改造。酒店行业也不例外。现在如今的城市中, 许多的星级酒店都面临着楼宇陈旧,急需改造的情况。为了进一步的了解酒店改造需求,帮助酒店寻求最好的改造方式,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于2013年4 月23日带领了一批节能服务企业和节能工程师培训学员走进上海城市酒店,对酒店开展起用能情况的实地考察。在讨论中挖掘节能机会并探讨解决方案。

      在考察过程中,上海城市酒店总工程师罗鸣光先生介绍了酒店节能改造工作现状,及成效。运用具体的数据展示了改造前后的明显的数据变化。考察团进 入酒店内部,了解酒店各项设施的用能情况。考察团根据城市酒店的具体情况,结合自己企业的节能优势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同时大家也就其他酒店先进的改造经 验做了分享。此次考察首次运用了多媒体与实际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航拍录像了解酒店楼宇整理改造的情况,这方便了考察团队深入到平时不容易进入的地区了 解酒店构造,为进一步地提出改造方案提供了便利。

      上海城市酒店一直是节能改造大潮的先驱者。在世博刚刚结束后就已经开始了对整个酒店的节能改造,取消重油锅炉的使用,实现零排放的节能效果,被 评为上海市“建筑节能示范试点”单位。上海城市酒店的副总经理孙先生介绍说:“实现酒店的节能改造为我们带来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改造后为我们 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每年可达200万元左右。”同时酒店的改造还给上海城市酒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取消了锅炉的使用,直接为酒店节省了300多平方米 的空间,通过整理,还可以成为6,7个客房。

      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主任陈宏也表示,此类的考察活动是中心经常性的活动,可以有针对性的帮助酒店进行节能改造,促进节能企业的技术交流,更好的促进节能产业的发展。


  
来自:上海节能信息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