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关于举办“太阳能光伏发电新技术、新政策及逆变技术”自主创新大讲堂的通知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4-22 9:45:45
 

在全国“两会”提案中,太阳能光伏再成为能源产业讨论焦点,部分两会委员建议,我国应加快启动太阳能光伏市场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的步伐即将加快,全行业望再度王者归来。

为积极应对产业发展,抢抓全球光伏太阳能产业的战略机遇,推动深圳及珠三角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深圳市太阳能学会定于2013年4月23日举办太阳能光伏发电新技术、新政策自主创新大讲堂。

此次大讲堂将以“新技术、新政策”为主题,届时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公司,将就太阳能光伏新技术进行沟通与交流。大讲堂将倾力打造高端交流合作、宣传展示的平台,推动光伏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增加企业间的信息交流,促进会员间的互动互助。

会议免费参加,欢迎各会员企业及行业单位踊跃报名。

演讲嘉宾:徐 宁,深圳蓝波幕墙及光伏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俊朝,深圳大族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 间: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下午14:30-17:30

地 点:深圳圣廷苑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三

(华强北路4002号,公交站华强北,地铁“龙岗线”华新站下车即到)

联 系 人:杨 能18675559635 姚 文18675559631

电 话:0755-82099463 传 真:83222536

E - mail:szsolar@szsolar.org

深圳市太阳能学会

二O一三年四月八日


  
来自:深圳太阳能学会

相关新闻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