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忠县供电举办交通安全培训提升队伍素质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3-29 13:26:46
 

“我们在行驶车辆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才能真正做到文明出行,感受和谐快乐呢?”3月25日,忠县供电公司邀请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中博移动平台队长胡兆军为该公司全体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胡兆军精心备课,讲述了新安全交通法规和15种最常见的交通事故责任判定,解读了《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和使用规定》中的新部令申请增加准驾驶证车型的变化、记分项目及分值的变化,结合忠县交通事故实例强调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这“三超一疲劳”对驾驶的危害性,希望该公司全体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违章,不出事故,确保交通安全。

“以前参加过多次交通安全学习了,这次听了胡队长的讲课后,我对新交通安全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了自己的安全,我一定要谨记这些规定,真正做到安全驾驶”现场一名驾驶员这样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每月定期组织全体驾驶员安全培训,本次是该公司获得“全国文明交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后的第一次培训。公司领导表示,这一荣誉的取得离不开交巡警们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以及全体驾驶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全体驾驶员还观看了2012年度忠县摩托车交通安全警示片。


  
来自:中国电力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