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关于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第9分会场“火电厂烟气净化与节能技术研讨会”的征文通知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3-1 9:53:49
 

各理事、常务理事、会员、专委会、省级学会等单位:

  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2013年5月25-27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科协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创新驱动与转型发展”。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将承办科协年会第9分会场“火电厂烟气净化与节能技术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环境保护专委会、贵州省电机工程学会联合举办。

  会议将就电力行业如何应对环境质量、排放标准、总量控制的新要求,围绕绿色经济、PM2.5、复合性污染、一体化控制污染、污染物总量控制、排污权交易等热点问题,探讨能源与环境的和谐发展。为保证本次会议的质量,现向科技工作者公开征稿。

  一、征文内容及范围

  本次会议征稿主要面向火电厂技术相关专业领域。

  1. 火电厂大气污染排放标准与总量控制研究;

  2. 火电厂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单项及综合协同治理技术研究与工程治理;

  3. 火电厂环境监测技术、环保装备、环保设施性能检测;

  4. 火电厂节能技术与工程实践;

  5. 其它与火电厂烟气净化与节能技术相关的研究等。

  二、论文要求及提交方式

  1. 论文编审工作委托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完成。

  2. 年会论文集只收录未曾发表的论文全文,请勿一稿两投;每位作者限投一篇论文;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3. 论文投稿为全文投稿方式,投稿稿件请用Word排版。详细的文章格式请参考网站论文模板。

  4. 提交方式:通过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网络平台进行论文电子稿的报送(http://2013.cast.org.cn),同时请发送电子稿至2013castnh@csee.org.cn。

  5. 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人员的参会资格通过征文产生。拟报名参加学术交流的科技工作者请于2月25日前通过科协年会网络平台注册个人信息、提交论文(http://2013.cast.org.cn)。

  三、征文时间安排

  1. 论文征文截止日期:2013年2月25日前

  2.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3年3月5日

  四、论文出版

  为扩大年会学术成果影响,拟将论文集向有关论文收藏机构和检索机构(清华同方等)推荐。凡未向年会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推荐。

  五、联系方式

  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 陆青

  电话:(025)58621880

  邮箱:luqing@126.com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刘佳

  电话:(010)63414389


  
来自: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