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江阴供电获批准开办“江阴电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30 10:44:28
 

1月28日,从江阴市公司人资部获悉:该公司开办“江阴电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申请,经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严格审核,认为该公司培训中心软、硬件设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要求,同意开办“江阴电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加强职工培训的同时,可面向社会开展“初、中级电力类各工种”的培训。

  始2009年以来,该公司培训基地充分发挥了培训主阵地作用,大力开展员工岗位和实用技能培训,平均年培训达 1000人次以上。同时,不断进行办学办班总结,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建立完善办学管理制度。三年中,培训基地软、硬件设施得到进一步加强,已建成农电高级工鉴定项目所需的各项实训室,开办了农电高级技师陈金刚创新工作室,搭建创新平台。通过三年来的培训,全面提高职工素质,促进了职工队伍建设,培育员工争创意识。尤其是该公司农电员工技能得到显著提升,技师队伍不断壮大,在上级公司举办的各项技能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为充分发挥该公司培训中心资源,拓展培训面,提高社会与企业电工的技能水平,服务江阴开创江阴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新局面。2012年12月,江阴市公司对照申请办学必备条,进行完善整改后,向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了开办“江阴电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申请。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公司申请办学的资料进行严格审核,组织评估组对该公司培训基地的内部制度、办学场地、设施设备、培训教学文件等必备的软、硬件条件进行了考评。认为该公司培训中心软、硬件条件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要求,同意开办“江阴电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加强职工培训的同时,可面向社会开展 “初、中级电力类各工种”的培训。

  下阶段,江阴市公司将以办学申请的批准为新起点心,充分发挥培训基地将资源优势,进一步规范公司培训基地管理,提升办学能力,拓展培训业务,进一步发挥培训基地的资源优势和培训功能。着力提升办学能力,拓展培训业务,积极开展客户端培训管理。为提高本地区电力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增强电网运维能力,构建安全和谐供用电环境作出新贡献。

  


  
来自:英大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